【城翊】那接吻总得是我主动吧


摸索着谈恋爱的修狗只是想主动接个吻

小情侣的社死现场

稍微修改了一下,那一段第一次牵手的放在这里不太合适,删了,被删的那一段会修改好单独发到合集里。


——正文——



  杜城最近开始频繁回忆自己刚开始谈恋爱的几天。



  牵手是沈翊主动,表白是被沈翊钓出来的,到现在为止他基本还是只会等着沈翊来撩他,除了可以牵手拥抱之外,和窗户纸时期没什么区别。



  坐在419里发呆回忆的杜城默默地捏紧了拳头。


  

  他堂堂杜城,平时面对凶神恶煞的犯人慌都不带慌一下的大队长,在恋爱里居然只会单纯被沈翊撩,除了脸红什么都不敢,算什么啊!!!!!



  自己再这样内敛下去,城翊都快变成翊城了。



  不行,绝对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所以杜城在错过了第一次牵手拥抱的主动机会以后,打算主动接个吻。



  406内




  “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



  沈翊在已经盯着自己看了五分钟且没有任何反应的杜城眼前挥了挥手,那人恍恍地微微摇了摇头,回过神来心虚地刮了刮鼻翼,有些仓促地答道:



  “啊?没有没有。”



  “案子不是破了吗,”沈翊拿起桌上热过的牛奶喝了一口,水涔涔的舌头无意舔过了殷红的唇瓣,显得诱人可爱,”还想什么呢?”



  想什么时候和你接吻呢。



  杜城又盯着沈翊微张的唇齿看了两秒,上前一把揽住他的腰身,他一个踉跄,又向杜城怀里撞了一步,沈翊仰着头,双臂挤在两人狭小的缝隙之间,有些艰难地举着那瓶牛奶,不解地望向他。



  杜城低头,凑近。



  他沉默着望向小画家澄澈而温和的双眸,两人挨得极近,温热鼻息交织,顷刻情动,四周唯有空调运作的微弱声响,杜城清晰地听见自己的分明心跳,一下,又一下,熟练地带起了胸口的闷痒感。



  亲上去啊,别紧张啊!!!!!



  他暗自腹诽,缓缓闭上了眼,歪着脑袋即将触碰到那片柔软。



  而下一秒,桌面上的手机不识相地开始震动,打破旖旎气氛。



  两人都愣了愣,沈翊先反应过来,推开他示意他接电话。



  ”喂城队,人带回来了,你和沈翊可以去审讯了。“



  杜城抿了抿唇,叹了口气,回复了一个”行“字。



  没事儿,没事儿,还有下次。




  

  那是一场因为病态的爱发生的命案,偏执而悲壮,不免走向了悲剧,沈翊比较感性,审完以后心情压抑,回办公室的路上一直低着头没说话,只是牵着杜城的手往406走。



  杜城见过类似的案子多的去了,没什么特别大的波动,也就顺从地由着沈翊拉着他回去。



  扯人,关门,沈翊双臂环住杜城的脖子,仰着头看向他,把人抵在门后。



  他眸中情绪深邃,鲜少地在他面前露出了脆弱清冷的易碎感。



  ”杜城。“



  沈翊唤他。



  ”我不会离开你。“,  杜城双手揽住他的腰际,望向他的眼睛,低声安慰道。



  沈翊闻言迎上他的目光,眸中情意又起,气氛刚好,下一秒他大概就顺理成章地应当踮起脚吻住杜城。



  ……不行,不能又是他主动。



  杜城脑中无端地再次冒起了这个念头,于是在沈翊踮起脚的前一秒就一把把他扣到怀里,自己将头埋在他的肩膀处,把沈翊整个人包在自己的臂挽和胸前,让他不能动弹。



  沈翊:?我本来是想……



  那也…也行?



  


  案子破了报告当然是交给蒋峰,闲着没事儿的沈翊在下班的准点走进419等杜城,他刚好理完卷宗,在收拾办公桌,沈翊轻车熟路地坐上杜城的椅子。



  但杜城收拾完以后并没有准备离开,而是逼近了沈翊,双手撑在椅子的扶手上,俯身靠近。



  沈翊本能地向后靠,他的椅背不像别的办公椅,可以向后倾倒,这样一来杜城刚才的姿势就有些别扭,他干脆松了一只手撑在椅背上,片刻,椅背向后倒的弧度已经到了最大。



  他再度逼近,都能感受到沈翊温热的鼻息拍打在他的双颊。



  “城队!我报……告……“



  蒋峰破门而入,下一秒看到眼前景象却自动噤了声。



  杜城被开门声惊到,松了撑在椅背上的手想回头看,而椅背顷刻失去了压制它的力量,反弹时推着沈翊向前撞去,沈翊瞳孔一震,再像控制时早已来不及。



  于是刚刚好,沈翊撞到了杜城的唇上。



  “……”



  三人石化。



  ”我报告写完了放地上了对不起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



  蒋峰自觉危险,以平时的32倍速说完立马关上门溜之大吉。



  片刻,两人怔怔地各自后退了一步。



  这初吻未免过于草率,沈翊嘴唇磕得发麻,看着杜城愈发觉得脸热,不自在地移开了目光,故作镇定地向别处看去。



  杜城尴尬地咳嗽两声,下意识地摸了摸唇瓣上的温存,却意外地发现沈翊的耳尖和双颊全都染上了绯色,鲜少这般不自在。



  他原来还会害羞啊。



  还……挺可爱的。



  杜城内心窃喜,看着眼前人的羞涩模样愈发觉得口干,他重新走上前,蹲在沈翊面前,一手抚上他的后颈,眸中重新染上情色,压低了声线:



  ”刚才那个不算。“



  下一秒,他温柔而热烈地吻住了沈翊的唇。





/


修狗计划通√

灵感来源是我自己被椅子弹飞出去但是只撞到了桌子()




11 Jul 2022
 
评论(46)
 
热度(92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艺筱 | Powered by LOFTER